【沐秦】韩沐伯他不会说情话

       瞎写 ooc
       脸滚键盘写出来的不知道啥玩意
       好了 没屁放了

  韩沐伯这个人向来端的是一副沉稳内敛的劲,理智的颇有超出他这个年龄的意味。
  于是感性为主的秦奋老是撅着嘴抱怨他一副冷淡样,看着就让人不开心。
  
  “你看别人都是情话连篇,老韩就跟闷葫芦一样,半天说不出一句。”
  秦奋坐在秦子墨床上吃着苹果,嘴里不住的碎碎念。
  “他就会说我们是高山流水伯牙子期,虽然这是事实吧但是老韩他从来不说情话!”
  “伯哥不说情话不是很正常嘛…难道你要他跟你一样修习土味情话?”
  “你可是觉醒土味情话大王,有资格说我土味吗?”
  秦奋翻了个白眼。
  “……”
  秦子墨觉得这个天可能聊不下去了。
  “我想听老韩说情话,一句也行。”
  秦奋撅着嘴死命的戳抱枕。
  “让闷骚的摩羯座说情话…奋哥,路漫漫其修远兮啊。”
  秦子墨摇头。
  
  韩沐伯会说情话吗?
  如果你去问他本人,他一定会笑眯眯的告诉你他不说土味情话。
  正直的韩老师不屑于撒谎。
  于是在工作人员问他有没有想念秦奋的时候他只回了一句“过去的事提它干嘛”。
  
  韩沐伯在接到线人秦子墨的“奋哥说你不会说情话”的情报时,觉得又无奈又好笑。
  彼时正碰上第二天要飞去上海参加粉丝嘉年华,秦奋洗了个澡慢悠悠的从浴室晃出来,凑到他旁边喊了声韩老师。
  韩沐伯拿起秦奋脖子上的毛巾一点一点给他擦头发,秦奋十分享受的靠着他,撒着娇说韩老师你以后都要给我擦头发。韩沐伯说那我得要工资,秦奋说他又抠又财迷。
  五个人都是工作连轴转,堪堪睡了不到三小时就被工作人员揪起来去机场。机场的人太多,堵的水泄不通。
  韩沐伯听到有粉丝高声喊他“老韩”和“韩老师”。
  他瞟了一眼在前方的秦奋,笑意盈盈地转过头:“你们变了,你们以前都叫我沐沐的。”
  “那你喜欢沐沐这个称呼吗?”
  粉丝问他。
  正直的韩老师不屑于撒谎。
  于是他笑着说,你们以后不许叫我韩老师和老韩了。
  秦奋是后来用小号刷微博才看到这条消息的。他撅着嘴跑过去喊了好几声韩老师和老韩,韩沐伯应声问他怎么了,秦奋抱着他说你不让她们喊你韩老师。韩沐伯吻着他发旋说你不是粉丝。
  秦奋哼唧几声,最后抱着韩沐伯手臂睡过去了。
  我哪里不会说情话啊。
  韩沐伯看着他想。
  
  两个人并肩出发去戛纳的时候,几个小的在宿舍楼楼下送他们。
  秦奋笑着去捏秦子墨的脸:“你就可劲开心吧,我跟老韩走的这几天你怕是要玩疯。”
  “哎呀没有!”
  秦子墨乖乖给他捏,小奶音一颤一颤的。
  两个人带着行李坐上了飞机,二十多个小时的路程让人颇觉无聊。
  秦奋一上飞机就迷迷糊糊的睡了过去,韩沐伯在他旁边拍抖音。
  本来只打算拍拍腿表示自己很好,最后镜头还是移到了秦奋面前。
  他只拍了短短几秒就按下了手机电源。
  秦奋睡的很熟,韩沐伯伸手握住他的手掌。
  最后发出来的视频,那安稳的睡脸只有一两秒的镜头。
  “一起奔赴地平线的另一端吧。”
  再飞过地球万里。
  
  一下飞机就被粉丝包围,这让他俩有点惊讶。
  “没想到国外也能有人接机。”
  秦奋悄悄跟他咬耳朵。
  韩沐伯笑而不语。
  两个人站在一起拍照,秦奋不知想到什么,伸手去摸他后颈。
  韩沐伯不躲也不闪,他们面前有十几台照相机。
  两个人辗转来到戛纳,下了机,秦奋兴奋地已经开始在说法语了。
  “bonjour~”
  “我只会一个,就是roi。”
  韩沐伯笑着看镜头,秦奋在他旁边兴致勃勃的讲话。
  “没有,roi法语的发音是如花~”
  “是king的意思。”
  旁边的粉丝答了一句,韩沐伯低下了头。
  秦奋还在那里兴奋地说着“如花”。
  韩沐伯只能感叹于这人的反射弧。
  
  两人一路到了酒店,刚进房间秦奋就把帽子墨镜往床上一扔,感叹坐飞机实在太累。
  韩沐伯倒没他这么累,看着他躺在床上不肯动的样子只觉得好笑。
  “秦奋。”
  “干嘛?”
  “我唯一会的,roi。”
  “法语发音是如花~跟你说过啦。”
  秦奋跟猫似的蜷着身子,一双溜圆的眼盛着笑意看他。
  “好好好,如花。”
  韩沐伯走过去坐在他旁边,把他有点乱的刘海理好。
  “我唯一会的,如花。”
  “那我比你多会一个bonjour。”
  秦奋爬起来往韩沐伯身上靠,韩沐伯吻过他面颊,捧着他脸问他开心吗,秦奋笑嘻嘻的说开心。
  “这是我们第一次出国。”
  “出国工作。”
  韩沐伯纠正他。
  “也是出国~”秦奋弯了眼,“我们要去纪念品店给三小只带东西。”
  “好。”
  韩沐伯什么都顺着他。
  “我想去海边,但是你怕水。”
  “没关系。”
  秦奋高呼一声,抱着韩沐伯说有你真好。
  “那当然了。”
  韩沐伯拍着他的背,嘴角上扬。
  
  “我们是高山流水伯牙子期。”
  “为什么秦奋还是不回家呢?”
  “秦奋没有缺点,唯一就是白痴美。”
  “你喜欢我的时候春天就来了。”
  “有谁会拒绝可爱且主动的存在呢?”
  “我只会一个,就是roi。”
  
  正直的韩老师不屑于撒谎。
  韩沐伯会说情话吗?
  也许是会的吧。
  
  
  
  
  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362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限时热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