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瑶墨】和我来一场土味情话battle吧

       一个ooc的傻逼脑洞
       我就是想看他俩battle土味情话而已(
       感觉本人土味情话大王的帽子是摘不掉了(叹气

  靖佩瑶现在觉得全民制作人们把《偶像练习生》称作“土偶”是有道理的了。
  因为每一个练习生都或多或少的受到了土味情话的迫害。
  只是有的人是深受其扰,有的人是被其同化。
  比如觉醒某土味情话大王。
  靖佩瑶希望廊坊这阵土味情话风能够不要再传播了。
  
  秦子墨最近是真的爱上了土味情话,这种又土又撩的感觉实在让人欲罢不能。
  于是连他的粉丝后援会,都把领取应援礼物的条件设置成了土味情话battle。
  秦子墨哼着“我要送你九十九朵玫瑰花”,极其欠扁的晃过了靖佩瑶面前。
  靖佩瑶觉得还好韩沐伯跟秦奋去了戛纳,不然看到秦子墨这个样一定会让他好好感受一次生活的毒打。
  靖佩瑶作为一个佛教信徒,是真的受不了这种土味feel。
  于是他拦下了秦子墨。
  “子墨。”
  “怎么了瑶哥?”
  自从两位大哥去了戛纳,秦子墨就觉得自己仿佛回到了小时候爸妈出差的时候,开心又快乐。
  “你能不看那些土味视频和土味情话了吗?”
  秦子墨难得严肃:“对不起,不行。”
  “……”
  “但是如果你跟我battle赢了的话我就不看了。”
  秦子墨一脸骄傲,毕竟他是觉醒土味情话大王。
  “可以。”
  靖佩瑶艰难点头。
  
  秦子墨和靖佩瑶的土味情话battle大赛第一局,正式开始。
  “木头做的门叫木门,铁做的门叫铁门,幸福做的门是什么?!”
  “我们。”靖佩瑶沉稳回答,“你今天有点奇怪,知道哪里奇怪吗?”
  “我知道,怪好看的。”秦子墨对这种话是信手拈来,“装戒指的叫戒指盒,装首饰的叫首饰盒,装着我们的盒子是什么?!”
  “天作之合。你猜猜我的心在哪边?”
  “在我这边!这是我的脚背,这是我的手背,你是我的宝贝。”
  靖佩瑶突然就卡壳了。
  秦子墨满意的比了个剪刀手。
  “瑶哥,比土味情话你是battle不过我的,放弃吧。”
  “明天再战。”
  “谁怕谁?只要你能赢过我一次我就不看土味视频和土味情话了。”
  靖佩瑶觉得如果秦子墨有尾巴,此时一定翘到天上去了。
  
  battle失败的靖佩瑶回到房间默默打开了百度。
  他在搜索框里输入了六个大字——土味情话大全。
  靖佩瑶一边浏览一边觉得鸡皮疙瘩都起来了。
  土味情话究竟是什么魔鬼势力?!
  他打开了跟韩沐伯的对话框,发送了一堆土味情话。
  “你在干嘛?你也被秦子墨影响了?”
  附带韩沐伯式问号.jpg一张。
  “我跟子墨battle土味情话,他说只要我赢一次就不看土味视频和土味情话了。”
  “我觉得你这个牺牲小我拯救大家的举动非常好,所以你赢了吗?”
  “第一局输了,我说明天再战。”
  “于是你在恶补土味情话?”
  “对,你看看这些怎么样?”
  “…很土,很情。”
  “ok”
  靖佩瑶开始背诵土味情话大全。
  
  秦子墨和靖佩瑶的土味情话battle大赛第二局,正式开始。
  值得一提的是这一次大赛有了裁判,虽然左叶并不想来当这个裁判。
  “我觉得我们宿舍突然充斥着土味。”
  “我准备好了。”
  靖佩瑶喝了口水。
  “我也好了!”
  秦子墨志在必得。
  “那…开始!”
  “小猪佩奇我配你。”
  靖佩瑶率先发起进攻。
  “你是什么人?我的心上人!”
  秦子墨丝毫不让。
  “你猜我是什么星座?”
  “为我量身定做。请问你属什么?”
  “我属于你,你知道我最大的缺点是什么吗?”
  “是缺点我,明人不说暗话——”
  “我想睡…”
  靖佩瑶的回答本来都要脱口而出,却突然止住了。
  “1、2、3,墨哥赢了。”
  左叶举手宣布结果。
  秦子墨一下子站了起来:“谢谢大家,谢谢大家!我会继续努力的!”
  “哥你能别这么戏精吗”
  “行吧。”秦子墨耸肩,“瑶哥你放弃吧。”
  靖佩瑶阴着一张脸:“再来一局,不需要裁判。”
  “谢瑶哥放我一马。”
  左叶赶紧溜了。
  秦子墨一脸疑惑的坐了下来。
  
  秦子墨和靖佩瑶的土味情话battle大赛第三局,正式开始。
  “你知道你和猴子有什么区别吗?”
  靖佩瑶脸色缓和,抢下先行进攻权。
  “猴子在山里我在你心里,我想买你的一块地。”
  秦子墨虽然有点懵,但还是回答的很快。
  “我的死心塌地送给你,情人眼里出什么?”
  “出现我,你知道现在是几点吗?”
  “是我们幸福的起点,你今天害惨我了。”
  “对不起害你那么喜欢我,你喜欢喝水吗?”
  “我喜欢你不止70%,你有打火机吗?”
  “有,用来点亮你的心。我想问你一条路。”
  “你已经在我心里了。我们来玩个游戏吧,1、2、3,不许动——”
  “我…”
  秦子墨刚准备开口,就被一双温软的唇瓣封住了嘴。
  靖佩瑶轻轻咬了一下他的嘴唇,一双眼睛自带深情特效的看着秦子墨。
  “我输了,我心动了。”
  “……”秦子墨抱着头开始用小奶音咆哮,“瑶哥你犯规!!”
  “没犯规,伯哥教我的,那时候你也在。”
  秦子墨想起来了,这不就是韩沐伯出厂后他们四个一起直播那次教的吗?!
  “你太过分了!!”
  “你输了。”靖佩瑶眼睛弯弯的看他,“愿赌服输。”
  “好嘛。”
  秦子墨一脸不开心的嘟着嘴。
  “不过我刚刚那句话是真的。”
  “什么是真的?”
  “就是——”
  靖佩瑶抓着秦子墨的手,把它放到了自己左边胸膛上。
  
  “我心动了。”
  
  
  
  
  
  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580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限时热恋 | Powered by LOFTER